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0933,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仲文耀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副主任严长荣、汤长玉、袁同德、丁杰、周建平出席了会议,常委会各委室、市林业局、市城投公司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设立上泊湖生态林网重点保护区有关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将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补贴资金纳入年度财政预算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所作的《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交市人民政府办理的决定》(草案)以及《关于确定2009年度工作评议单位的方式及范围的说明》。

依据本次主任会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就《市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2009年主要工作和活动计划安排》起草和征求意见的情况向主任会议作了汇报。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定于200935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为:

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上泊湖生态林网重点保护区有关情况的议案》;

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将天长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补贴资金纳入年度财政预算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天长市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草案)》;

四、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向市人民政府交办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的决定》;

五、确定2009年度工作评议单位;

六、听取市纪委《关于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2009年工作安排的通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