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5,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仲文耀、严长荣、汤长玉、袁同德、丁杰、周建平以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春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庆德超,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部分市人大代表、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察局关于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2009年工作安排的通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草案形成情况的说明、关于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交市人民政府办理的报告、关于确定2009年度工作评议单位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上泊湖生态林网重点保护区和将天长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补贴纳入年度财政预算的议案。

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天长市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通过了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向市政府交办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的决定》、《关于同意设立上泊湖生态林网重点保护区的决定》和《关于同意将天长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补贴纳入年度财政预算的决定》。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确定了2009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的单位。

会议结束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仲文耀结合本次会议的相关议题,作了讲话。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