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万寿镇人大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1周年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日前,万寿镇人大组织党员代表开展五个一活动,号召党员代表立足本职,学习党史知识,了解民情,服务广大群众。一是联系帮扶一个困难户。组织党员代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户,倾听民意、了解民情,解决民生,送去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二是参加一次代表活动。组织党员代表学习《代表法》、《乡镇人大工作条例》、《宪法》等法律法规。明确工代表职责,提高代表素质,更好的履行代表职权。三是接受一次党史教育。组织党员代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党史,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全体党员代表的政治素质。四是参加一次“美好镇村”建设活动。号召党员代表积极响应 “美好镇村”建设的决策部署,宣传“美好镇村”建设意义和目标任务,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五是召开一次选民座谈会。党员代表通过选民座谈会及时了解民情,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选民的意见和建议。(万寿镇人大)

 


作者: 来源:
上一篇:万寿镇人大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06-27 ] 下一篇:代表在行动[ 06-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