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机关建设>>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传达全国人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18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张德江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文传达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文蔚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建平、黄宏国、查建勋出席会议。

夏文蔚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系统地学习好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实践,提高工作实效。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好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人大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系统学习大会各项报告、决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张德江委员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紧紧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实效,在服务大局上主动作为。三是要密切联系广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反映民意、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四是要不断健全和规范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谋服务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来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滁州市人大常委会来天长视察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 05-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