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监督工作>>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农业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国带领执法检查组检查《农业法》贯彻实施情况,副市长吴振文、市长助理刘江淮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汊涧镇森林长廊示范段、气象局全要素气象站、天长市万寿机械有限公司、大涧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芦龙农事专业合作社,在实地检查后,检查组召开汇报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及农业、林业、农机、水利、气象等部门关于《农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在座谈中,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农业法》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宏国说,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贯彻实施《农业法》上组织有力,措施到位,成效显著。现代农业、水利建设、植树造林、气象服务、农机推广等工作有看点,有亮点,令人印象深刻。他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研究思考“三农”工作中的新形势、新变化、新问题,统筹推进农业现代化、农村城镇化、农民职业化,推动产前产中产后有机链接,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不断开创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