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监督工作>>正文内容

赵江平来我市调研农村公路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27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江平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村公路建设发展情况。在我市期间,调研组先后听取了我市关于农村公路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与市直相关部门开展座谈,并实地察看了我市部分县道、乡道、村道以及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机构。市长刘荣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文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建勋陪同调研。

据了解,近三年来,我市累计投入1.5亿元完成了11条、111.6公里县乡道改造,投入近700万元完成26公里的通村公路建设。同时,随着农村公路建设特别是村村通工程的实施,农村客运也取得较快发展,全市121个行政村、63个社区全部开通了客运班线,通达率达100%,实现了村村通客车。
      赵江平一行对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市要以贯彻落实《安徽省农村公路条例》为基础,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工作要高度重视农村公路规划工作要加强监管,把公路养护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不断提高养护水平要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均等化公共服务,切实方便群众出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交通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审计局、市编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