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监督工作>>正文内容

夏文蔚在杨村镇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践行市委有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3月13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文蔚深入杨村,开展为期三天的蹲点调研活动,体察民情,倾听民声,共谋发展。

夏文蔚轻车简从来到杨村镇,首先察看了天铜路杨村段“三线三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夏文蔚说,天铜路是我市一条重要交通干线,近期杨村镇积极做好“三线三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道路沿线环境卫生状况大为改观,城乡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取得很好的效果。夏文蔚希望杨村镇再接再励,努力建立健全环境整治长效机制争取在全市树标杆、出亮点、出精品

光华村位于杨村镇西部杨村河北岸,是该镇首批两个“美好镇村建设”示范村之一。夏文蔚察看了该村“美好镇村建设”的最新进展,先后参观了四连景观塘、千亩农业产业园、红色长廊,随后与该村村干、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座谈,仔细询问了解群众诉求并认真记录。夏文蔚说:“光华村是我的美好镇村联系点,从实施建设到现在,我亲眼目睹了这里发生的巨大变化,很受鼓舞,也很欣慰。村两委班子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做了很多事,吃了很多辛苦,也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希望你们再接再励,把光华村建设得更加美好。”在会上,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收集基层群众对市人大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夏文蔚还走访了该镇两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走出困境

“千名干部帮千企,千件实事助千亿”是我市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之一。3月14日,夏文蔚深入博资清洁科技有限公司、杨村镇天洋药业有限公司、鑫发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发展国内外市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