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监督工作>>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在市商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承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文蔚、市委副书记朱大纲出席会议并致辞。

  沈中林对各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人大勇于奋发进取,锐意开拓创新,呈现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态势。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适应推动国家根本政治制度与时俱的新要求,以人大工作实践创新,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

    沈中林强调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全面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质量和水平,使人大工作更好地把握规律性、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要坚持代表主体地位,支持和保证代表依法执行职务,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要坚持党管干部与人大依法任免的有机统一,进一步健全人事任免工作机制,保证人事任免权得到有效行使。要从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出发,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服务代表和群众的能力,把民主法治思想内化为工作理念、外化为履职实践,深入推进“创新人大、活力人大、作为人大”建设。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蔡锦洲,副主任吴群,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人事代表选举工作的主任(或副主任)、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研究室主任参加会议。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国参加座谈会,机关各委室和各镇(街道)人大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