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看齐 见行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看齐 见行动”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振文,副主任周建平、黄宏国、查建勋、何儒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建勋主讲,主要围绕“做到一个明确”、“抓住三个关键”、“突出四个行动”、“加强五个要”四个方面对“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讲解,帮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更好地领会和把握了“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吴振文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要继续规范开展好学习研讨,按计划扎实推进“讲看齐 见行动”活动的有序开展;要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市镇人大代表换届工作,在效果上见实效;机关领导要带头垂范,既是“讲看齐 见行动”活动的组织者、实践者,又是活动的参与者,进一步推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深入开展。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