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吴振文参加同心社区“联合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2月20日,天长街道同心社区“联合党委”召开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振文市人大、检察院、财政局、审计局等联合党委成员单位,以及天长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同心社区联合党委各组成单位及社区工作职责。市文明办就社区联合党委如何更好服务于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各成员单位就履行好自身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检察院负责同志作了“讲看齐,见行动”宣讲报告。

    吴振文在讲话中指出,成立社区“联合党委”是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机制,有利于整合区域化党建资源,凝聚工作合力,为城市党建工作注入新动力。希望与会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积极探索履行职责的新模式好办法,实实在在服务群众,并以此为抓手,扎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真正重视,真正参与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