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冶山镇人大召开“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长市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十大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农村文明创建“十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冶山镇人大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3月23日召开“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工作动员会,倡导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活动,10名市人大代表、62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镇人大主席赵有田带领各位代表学习了《冶山镇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乡风文明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着重讲解了八项重点工作。

市人大代表、冶山镇党委书记吴月茂指出:这次动员会的主要目的是动员全镇人大代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建设美好冶山”工作,号召代表们要争做“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

会议号召各位人大代表深入到群众中去,耐心细致的做好“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宣传,要率先垂范,用自己的模范行为感召群众、带动群众,以自身的人格净化风气、培育风尚,不断凝聚“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 的社会正能量。(张梦雅)


作者:冶山镇 张梦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