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大通镇召开人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大通镇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大通镇人大主席周文龙、人大副主席董学武、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文龙主持。

    会上,董学武带领大家学习了《大通镇2017年人大工作要点》和《大通镇开展人大代表创先争优活动方案》两份文件,要求各代表小组遵照执行。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发放的《“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希望代表们可以从自身做起,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

最后,周文龙指出,各位代表要增强人大意识,明确工作任务,以人大“二二四四”制度为前提,做到三个落实:活动室建立要落实、代表活动要落实、代表履职要落实。周文龙强调,人大工作的重点就是要了解社情民意,希望各位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在行使自己权利的同时,更不能忘记自己代表的义务。

(大通镇  王瑢)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