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张铺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近日,张铺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该镇八墩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八墩村便民服务中心、村游园、文体广场、污水处理厂,听取了八墩村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汇报。

    据悉,八墩村是2014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近年来,八墩村紧紧围绕“汉代名景、烽火八墩”的建设主题,累计投入1000余万元,完成了主干道路、村游园、便民服务中心、文体广场、污水处理厂等20余个项目建设,并于2016年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在此基础上,八墩村不忘初心、创新思路、继续前行,积极打造生态村庄,成功引进了260亩生态牡丹观光园和300亩大棚生态蔬菜观光采摘园,正筹划引进百亩无花果生产基地和五星级标准热带生态农庄。目前“观光娱乐、滨水休闲”的生态旅游的新八墩逐步显现。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该镇八墩村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对八墩村积极打造生态村庄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许,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代表们建议要继续紧紧围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打造生态文化亮点”为重点,改善村容村貌,挖掘文化底蕴,打造精品特色,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张铺镇  申捷)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