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监督工作>>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政府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发表讲话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军讲话

会议现场

7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集中听取市政府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查建勋、杨辅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农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投资促进局、人民银行天长市支行、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10个部门关于我市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上半年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振文在讲话中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面对重重困难,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整个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的执行运行总体平稳、进中向好。各部门汇报情况实事求是,问题找得准,提出的对策措施有力,为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提供了有力支撑。

吴振文强调,天长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上级党委和市委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做到四个“千方百计”,即:千方百计实现全年目标不动摇,千方百计强化实体企业帮扶,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千方百计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群策群力,确保完成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