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驻亳州市省人大代表来天长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12日至13日,安徽省检察院邀请亳州市部分省人大代表来我市视察检察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滁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德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胜章等陪同视察。

    在天长期间,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天长市检察院法治文化长廊、检察文化展示厅、依法治国书画作品展、警示教育基地,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代表们对市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院以创新精神打造一流的队伍,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代表们一行还参观了天长市规划展示馆、安徽天康集团、圣丰现代农业园、安徽银盾斯金、抗大八分校旧址等地,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和了解,代表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许,希望我市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人选工委 李宏根)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