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查建勋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吴振文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时刻绷紧党的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清醒的认识、严格的纪律、务实的作风,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