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带领调研组,对我市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周继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市部分食品加工企业、天长市工业学校食堂和部分餐饮企业,听取了“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市场监督管理局视频监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还向调研组现场演示了食品安全电子远程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工程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明厨亮灶”工程的实施,有效提升了我市餐饮服务业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促进了全市餐饮服务业健康发展,更好地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财经工委 余永春、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