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赴灵璧县考察文化旅游景点创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带领考察组一行,赴灵璧县考察文化旅游景点创建情况。

近年来,灵璧县着力打造旅游文化强县,先后被评为“首批全国旅游文化典范基地”、“中国最美观光旅游名县”、“中国十大文化特色旅游名县”等称号。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灵璧县虞姬文化园、磬云山国家地质公园、天一园和现代农业博览园等地,并就旅游发展规划、文化旅游融合、景点创建等方面与该县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学习了该县在文化旅游景点创建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为加快推进我市文化旅游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教体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活动。(教科文卫工委 周毓江、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