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市长周巧玲参加视察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天长市农村综合改革展示馆、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滁州高新技术开发区规划展览馆、朗越新能源有限公司、冶山镇晏公村美丽乡村建设、市第一小学永福路校区、二凤渠环境综合整治等,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参加视察的代表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代表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进一步拓宽了知情知政渠道,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