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人大强化监督,保障节前农民工工资落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春节来临之际,天长市仁和集镇人大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问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履职职能,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使农民工能够舒心过好春节。

 

近日,仁和集镇人大积极深入群众,联同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司法所、派出所对农民工反映的工资拖欠问题进行监督,摸底排查。针对该镇个别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通过查看工资账单、银行凭证以及询问农民工等方式进行全面督查,并参与多方协调资金60多万元,督促企业及时发放到农民工手中,确保不发生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问题,不出现恶性劳资纠纷案件,不发生由此引发的群体性事件,使农民工能够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仁和集镇 唐传真)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