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万寿镇人大新春走访企业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大年初八上午,万寿镇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万福贤,镇人大主席陈九江及其他镇人大代表走访万寿镇部分重点企业,了解企业节后复工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开工情况如何?”、“新一年有什么计划?”、“对政府工作有什么样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上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万福贤一行都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今后发展思路以及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陈九江向企业致以新春问候,祝愿企业兴旺发达,并表示,镇人大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鼓励企业家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机遇,提质增效,努力实现节后“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万寿镇人大 高庆睿)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