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天长市冶山镇人大代表督查金牛湖新区一期房屋拆除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天长市重点项目-金牛湖新区一期土地及房屋征迁工作签订协议阶段已经进入尾声,目前工作主要为集中进行房屋拆除以及进行二期征迁工作队对接。614日上午,冶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代表实地查看了当前金牛湖新区的房屋拆迁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拆迁工作情况,发表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金牛湖新区一期土地及房屋征迁工作自今年4月份开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面向全市选调了来自各个单位的强兵悍将组成征迁工作队,开展土地及房屋征迁行动,启动金牛湖新区建设。经过全体工作队员的共同努力,目前金牛湖新区一期涉及到的866户征迁户房屋征收协议签订工作已完成820户,占94.7%。下一步,工作队将对剩余户进行最后攻坚,并加快重建步伐,加大安置力度,让征迁户能尽快住上新房。

人大代表们来到冶山村双元生产队王立化、卢海生、鸦元林、鸦正高等户现场查看房屋拆除情况,双元生产队群众在征迁工作启动之时就积极配合工作,截止目前该生产队51户已经全部交拆,拆除工作将陆续开展。

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吴月茂说:“金牛湖新区建设是全市人民关注的焦点,希望拆除公司一要增加人手和机械,加大力量投入;二要注意拆除方式,抓主抓重,营造气氛,对周围群众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三要在充分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完成新区房屋拆除工作。也希望全体人大代表们要积极发声,通过正面典型,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关心拆迁、支持拆迁的良好氛围。(天长市冶山镇人大 张梦雅)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