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铜城镇人大代表督查污染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污染源普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调查。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铜城镇举全镇之力,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抓紧完成各项工作。617日,铜城镇部分人大代表来到各村社区实地督查污染源普查工作,听取污染源普查工作情况,发表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指出,污染源普查工作要全面掌握各类污染源及污染物排放情况,查清全镇工业源、农业源、生活源和集中式污染处理设施的数量、行业和分布,主要污染物种类及其排放量、排放去向,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状况和污染治理水平等情况。

 镇人大代表,镇党委副书记陈寿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是在我国下决心去产能调结构、补齐生态环境突出短板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重大国情调查,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基础;一定要把握牢牢机遇,通过普查,摸清我镇污染源底数,找出环境监管的薄弱环节,改进监管措施,调整监管重点,健全环境监测、环境执法监督体系,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铜城镇人大 张沁)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