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天长街道: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晒账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好不好,选民最有发言权。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626日,天长街道曙光社区召开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由该社区选举产生的市大代表回选区向选民述职,接受选民监督。街道蹲点领导、选区选民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宗柱向选民代表作了述职报告,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政治学习、本职工作、履责尽职、联系群众等方面的情况。选民代表还对述职代表进行了书面测评,对人大代表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履行代表职责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代表们继续建言献策,特别是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服务方面向政府职能部门多做反映。

据悉,人大代表接受选民监督、向选民述职已成为常态,由该街道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将陆续进行述职评议。(天长街道人大工委 刘世军)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