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汊涧镇:见贤思齐 争做人民群众好代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15日上午,汊涧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集中观看励志电影《邹碧华》。

影片《邹碧华》根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生前事迹改编,讲述了他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形象,以及为了自己的事业鞠躬尽瘁的故事。娓娓道来的故事情节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人大代表,大家感动于他对工作学习的热爱,感恩于他对公平正义的坚持,感怀于他对律师群体、人民群众的尊重,感慨于他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影片结束时,场内响起来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人大代表们心潮澎湃、热泪盈眶,纷纷表示应该见贤思齐,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努力向榜样邹碧华法官学习,学习他不为控制人生长度,只为控制人生宽度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不为拥有功名利禄,只为拥有务实作风的高尚道德情操;学习他不为享受天伦之乐,只为享受公平正义之美的人生至高境界。(汊涧镇人大 王艳)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