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万寿镇召开2018年度人大主席团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7日,万寿镇召开人大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要研究部署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宜。镇党委书记万福贤,人大主席陈九江,各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陈九江主持。

  会议初步确定万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120日左右召开,此次人代会将安排一次代表视察活动,通报关于该镇1-10月份财政预算收入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专项报告,此外会议还将对镇国土所及工业指导站进行述职评议。

  会议还就镇人大代表补选事项作了相关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省、滁州市和天长市相关精神开好一年两次人大会。二是探索研究人大工作新思路,务求尽快形成人大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齐头并进、整体提高的新局面。三是切实发挥好人大活动阵地阵地作用,通过学习培训、调研、视察、评议、接访等形式丰富代表活动。(万寿镇人大 高庆睿)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