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张铺镇人大:建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张铺镇人大建言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多举措做好2019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镇安监办要及时制定安全生产整治排查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春节前至少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辖区内重点领域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同时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非法建筑施工等行为,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干部带班和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确保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能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处理,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天长市张铺镇人大  申捷、吴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