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情真意浓,关爱无限——金集镇人大代表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临近春节,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15日,市人大代表翁基龙走进金集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爱心和新春祝福。

翁基龙为老人们送来了米、面、食品礼盒等慰问品,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走进厨房、卧房查看了老人们居住、伙食、卫生、安全情况。在慰问活动中,翁基龙还和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运转状况和老人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希望他们认真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看着老人们健健康康、高高兴兴,翁基龙表示会始终关心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到这样的爱心活动中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温暖、增添一份和谐。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的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金集镇人大 朱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