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安庆市大观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乡镇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10日,安庆市大观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汪军一行率考察组来我市考察乡镇人大工作。

考察组现场察看了我市张铺镇市人大代表活动室、石梁镇蔡河村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并就市人大常委会指导乡镇人大工作做法、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代表活动开展、议案建议办理、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考察组认为,天长市人大工作规范化水平较高,各镇人大及其主席团职权职责履行充分,工作运行机制完善,保障措施有力,代表小组活动载体丰富,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良好经验。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天长市人大常委会指导乡镇人大工作的有效做法,进一步做好乡镇人大工作。(人选工委 李宏根、郭晓丽)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