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吴振文赴杨村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在杨村镇沂湖村调研村“两委”建设、湖长制等工作情况,随后还调研智能微电网工程、安徽力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调研中,吴振文强调,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村“两委”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带领群众致富、发展经济、维护稳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移风易俗等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项目建设现场,吴振文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调度,紧密协作,及时沟通和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董来银)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