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天长调研指导基层人大代表履职保障和服务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29日上午,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天长调研指导基层人大代表履职保障和服务情况。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天长市仁和集镇人大代表接待室和人大代表活动室,并在仁和集镇市人大代表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振文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在代表履职保障和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调研组成员与参加座谈会的部分镇人大主席和基层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详细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认为,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基层人大代表履职保障和服务方面成效明显,希望天长市人大常委会进一步总结好、宣传好经验做法,不断增强代表主动履职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同时要在代表教育监督管理、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专业化代表小组设置、代表履职补贴发放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打造天长人大代表工作新模式。(人选工委 郭晓丽)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