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28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查建勋、杨辅仁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预算具体安排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多元化解工作情况的报告。

结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内司工委的初审报告和调研报告,会议对2个报告进行了集中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9年财政预算具体安排方案的决定。

吴振文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做好预算执行工作,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抓好预算执行工作、完成预算收支任务,对于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着力提高预算管理的绩效,确保完成全年预算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要加强民商事多元化解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法治宣传,健全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加强调解员队伍建设,推进诉前调解,努力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诉前。

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同志要同心协力、真抓实干,着重围绕“提高常委会会议的审议质量,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三个方面加以推进。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办公室 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