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查建勋、杨辅仁,党组成员孙兆宏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曾春华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就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好主题教育,吴振文要求,一是要高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弘扬优良作风的重大举措;二是要细落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对标对表“总要求”,抓紧抓实重点举措,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要真统筹,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接受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扎实做好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与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