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9月2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杨辅仁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友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国有资产管理以及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上述议题进行了集中审议。

因已到达退休年龄,查建勋提出辞去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按照法定程序,会议通过决定,接受查建勋辞去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洪玉受市委委托作任免干部的情况说明。吴振文在讲话中对查建勋多年来为天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吴振文在讲话中强调要立足高质量,扎实做好环保工作,紧盯全年环保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监管,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打造关系顺、站位高、运营活的国有资产管理新机制,提高国有资产的运营效率,增强活力和市场竞争力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规范行政行为强化监督措施,提升行政效能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司法局、部分镇人大负责同志和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办  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