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天长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12月10日上午,天长街道召开市级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街道人大工委、各村两委以及部分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2名市人大代表从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随后,选民们通过法定程序,对述职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2名市人大代表均高票评定为称职。本次述职测评有力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正确履职,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会议最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开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三要完善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制度。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新的契机和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开拓,着力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天长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