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金集镇人大调研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2月10日,金集镇组织人大代表对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镇党委书记杨明祥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金水岭生态园、隆基清晖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芦柴村“五清一改”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镇村关于项目规划、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局、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就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镇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成效,对我镇按照“一心、两带、六板块”的空间布局,不断强化现代农业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要加快发展特色优势农业,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二要持续推进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和高标准农田整治,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