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人大三举措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天长市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在即,为进一步提升代表议案和建议的质量,使议案和建议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热点、贴近群众呼声,仁和集镇人大代表小组认真谋划,多措并举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征集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要求。仁和集镇人大高度重视代表提案工作,对议案建议征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位代表把议案建议收集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精心组织,召开征集会议。通过召开议案建议征集工作座谈会,通报2019年全市人大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并对此次议案和建议的征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三是周密部署,开展实地调研。组织代表开展走访调研,要求人大代表站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上,广泛听取意见,真实反映群众呼声。

截至目前,已征集到关于城乡建设、农业农村和科教文卫等议案建议10余条。镇人大对征集到的议案和建议进行认真审核和初步筛选,要求每位代表针对议题实地走访调研,取得详实的材料,认真撰写议案,确保将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带到市人代会上。(仁和集镇人大 李静)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