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天长街道人大代表视察“智慧养老”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近日,天长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到辖区浔河社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调研运行情况。近年来,该街道精心打造智慧养老模式,探索建立了政企联动、开放融合、资源优化的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新模式。引进了安徽统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先行在多个社区开展“智慧居家养老”项目试点。创新实施了社区居家养老模式,推进“智慧养老”建设,社区养老工作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

视察期间,代表们一行听取了社区和项目负责人关于“智慧养老”项目运行开展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智慧养老为老人服务的场景,并为现场老年人们送上了新年的良好祝福。在随后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智慧养老”模式的利与弊、居家养老模式今后发展趋势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智慧养老”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智慧养老”新型模式符合当今互联互通时代发展的方向和潮流。

视察结束时,人大工委主任王开田对活动进行了讲评,他强调,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机构要在信息化管理水平上再精细,资源再整合,队伍再加强。要不断创新养老管理和服务模式,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推进“智慧养老”建设,着力提升居家养老工作信息化水平,全力加快城市社区养老事业发展。(天长街道 马昌喜、刘世军)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