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周建平、杨辅仁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友军、市监察委员会以及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通过了《天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市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讨论并确定了市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会议还票决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4个工作评议单位。

吴振文在讲话中强调,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天长具有重大意义。

吴振文要求,“一府两院”要认真起草好各项报告,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好2020年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委会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天长。市人大代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参加会议,认真提出议案建议,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大会各筹备组要发扬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各司其职、统筹协作,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办公室 方俊、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