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1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杨辅仁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明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瑞明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天长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对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吴振文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随后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就做好常委会全年工作,吴振文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一手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一手抓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实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是要强化措施落实,按序时完成好专题调研、工作评议、重点建议的督办等各项工作,务求工作实效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助力经济实力全国争百强、全省前三”,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天长建设现代化新天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办公室 方俊、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