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吴振文率队赴我市部分十强企业赠送牌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17日,市领导吴振文、汪明阳、陈学文、毕玲滁州高新区杨村镇等地,为我市2019年度十强企业送牌匾和证书,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吴振文一行先后来到英发睿能、强强实业、鑫发铝业等2019年度十强企业,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中,吴振文对企业家们为天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当前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市紧紧围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继续突出抓好经济增长动能,打造更适合企业成长的产业生态,塑造和提升更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

吴振文表示,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查实情、解难题,帮助企业把时间回来、把损失补回来,为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各方面的实际困难。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发展方式,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携手绘就城市繁荣与企业壮大的时代画卷。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