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评议动员会,对今年的评议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出席会议。

会上,邓金文宣读了2020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应急管理局以及市审计局负责同志分别表态发言。

就做好今年的评议工作吴振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意识,以工作评议促进部门更好履行职责,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评议的组织实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多到基层一线了解具体情况,听取群众的意见,积极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做好评议整改,坚持自查自改,边查边改,立行整改,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办公室 姚培健、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