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人大多举措调研防溺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暑期即将来临,为保障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近日,仁和集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镇防溺水工作开展调研

一是“看”现场。代表们先到仁和社区的大小河塘旁查看周边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牌和防护设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随后又来到仁和中小学的校园内感受宣传氛围,要求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设计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加大防溺水工作的宣传力度。

二是“听”报告。代表们在仁和小学内听取了该镇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的报告,详细了解防溺水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情况和具体工作落实等,对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此项工作做细做实。

三是“提”建议。通过调研,代表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各中小学校要认真做好暑期家访工作,尤其要关注留守儿童,进一步提高学生、家长对防溺水的重视程度三是各村社区)要加强日常巡查,维护安全警示标牌和防护设施,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汇报处理,确保全镇青少年儿童安全度暑。仁和集镇人大 李静)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