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万寿镇人大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万寿镇人大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始终把党员教育工作放在首位

与会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关警示教育片并听取了《用延安精神“补钙补骨”》主题党课。主题党课围绕延安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信念、挺起共产党员的“精神脊梁”;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对人民的赤子情怀;要始终坚持自力更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党课结合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代表们表示,本次教育活动收获很大,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刻学习领会“四种精神”的实质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巩固活动教育成果,强化责任担当,以勤劳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更好地做好“六保”“六稳”工作贡献人大力量。(万寿镇人大 叶文生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