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巡 察 通 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巡察组于20207157月31日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科级领导干部

二、巡察内容

重点聚焦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

1.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情况。重点了解履行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重点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情况。重点了解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2.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问题。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在服务群众中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重点发现在资金、资产管理方面的问题。重点了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等作风方面情况。重点了解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

3.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科级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位于市政府大楼1109室。

(二)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市政府大楼十一楼、市政务服务中心西侧。

(三)举报电话:15155047807

(四)电子邮箱:tcswxcz02@163.com

(五)通信地址:天长市市政府7701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巡察组收(邮编239300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市委第巡察组

2020715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