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天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9年财政决算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0828日天长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会议通过)

 

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天长市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结合市审计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天长市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对天长市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进行了审议。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提出的《关于天长市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初审报告》,决定批准天长市2019年财政决算。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