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15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以来退休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主持会议,要求机关各委室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坚持从严从实,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坚持举一反三,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压实“两个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完成巡察工作;要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担当作为,提升政治功能,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要严格巡察工作纪律,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董来银作表态发言,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市委巡察要求;认真负责,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求真务实,抓好整改落实,及时转化巡察成果,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着力建设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两个机关”。

    会后,还组织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及知识测试。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