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吴振文赴汊涧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赴汊涧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了解水情,压实责任,确保安全度汛。汊涧镇、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吴振文一行先后到釜山水库、时湾水库等地,详细了解水库水位、泄洪流量、大堤巡查和值班值守等情况。在督查过程中,吴振文要求,水利主管部门和水管单位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防汛工作部署,加强水情监测、信息通报等工作,科学研判雨情汛情,确保汛期各水库安全运行;地方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小型水库蓄水、溢洪以及堤坝清障、除险等情况的检查,靠前指挥、一线调度,落实巡查人员,强化值班值守,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排除;要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和物资储备,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人大办公室)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