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开展 《滁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15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庆宁率检查组来我市开展《滁州市城市绿化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副主任孙兆宏,副市长杨瑞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白塔河改造项目新时代大道等地,就《条例》的宣传、执行,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编制及实施,建设项目配套绿化用地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条例》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认为我市城市绿化工作量大质高、成效显著,极大的改善了人居环境,有力提升了城市形象,为城市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生态基础。

李庆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城市绿化工作,科学规划、严格管理、强化保护、依法行政,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贯彻实施,进一步推动全市城市绿化工作提档升级,为全力打造“美好滁州”作出应有的贡献。(办公室 姚培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