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14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庆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副主任孙兆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我市相关部门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前往石梁镇石街社区、新街镇李坡村、汊涧镇长山村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村社区的厕所改造、垃圾治理、污水治理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思路清、站位高、亮点多、效果明显,具有较强的指导借鉴作用。并表示要将此次考察学习经验结合马鞍山实际,进一步充实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当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办公室  姚培健)


作者: 来源: